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有你们 就是我的幸福 x)

630  2012 ♥ 

一个我期待了很久很久很久的一天就这样又过了  
大早八点起床准备  九点半出门拉  
还以为自己是最迟的那一位   
结果其他人比我来得更迟  blek > <  
站在路边等的时候   换来了路旁他人的奇怪眼光  >_>

过不久人就到齐拉   上了巴士、在爱噢爱密了番薯以后、
就这样平平安安抵达了  厕所   嘻嘻  她们的半张脸 :P



后来走街,一开始时候和宝军走散了... 好闷嚄  
 气氛尴尬 T_T


番薯 


后来走走跑跑跳跳聊聊   我们滚过去了 times square  :目 
玩玩闹闹、我们去吃东西拉   
点 mom mom... 吃饱饱了以后   
他们搬了一个蛋糕出来为我庆生  
神神秘秘的 ^^
谢谢你们,真的有惊喜到嚄 ! :D  
言语不能形容   照片吧  最爱的 ;)



还有:@    我没和宝贝姐妹拍到照    
最终也只有一张大合照 T_T
最后吃剩一块蛋糕 、由我来来来、一个个喂去了 :目
我没有办法用字体来代替我当时候的心情感受
but 今年是我十七以年来过得最棒的庆生   
留下了我爱的回忆  
宝贝姐妹们、臭阿哥、男朋友都在自己的身旁。。。
托宝贝姐妹们的福   我身边还多了两位好朋友··· ^^
军、汶  ;D


结帐走人后... 全部各走各的、走街去了... 阿哥赶走了我 :'(
 让我和林坤友自生自灭去 T_T ...
真的有被嫌弃的感觉,是超想哭的咯! =3=
走下走下停下来聊天拍照去、不走了 =3=


  
^^  

后来全部集合回家、嘿嘿
最最记得阿哥在巴士骂我干嘛穿成这样、
还说“以后不准!”
洼超 man 的 :P
等不到巴士,我们只好直接搭巴士去磁场街   
再直接搭 21 号巴士去志铭家
抵达的时候也就 八点多了...


晚上很扫兴说真的、搞到最后还是带有不爽....
晚上很失望啊... : (  一定是因为我太过期待而害... : (
以后不要太过期待了!任何事情都好! :'(


but 这就是阿哥还有俊鸿送我的礼物咯 
我很很很很喜欢!超有心思的... 


还有宝贝们提早送我的礼物!^^
后来就回家拉、林坤友跟我回家见家长、阿哈哈 :P
懒惰了、随便带过、拜拜 =3=

但是!友谊永固!好不好? 嘿、朋友们!小事就忘了吧okay... ?!

控制自己不去误会   你不是重点  哈哈 : )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