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

谢谢,爱我的你们!:D



今年真的真的真的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棒的生日了! ^__^
朋友洼,家人呐,还有一个大番薯陪我过 ! :D
么说呢,恩,一直以来
都不敢让自己太过期待每一年的生日,
哈哈,阴影吧,但今年不一样喔。 ")

第一站

 六月三十号. 宝贝们给我的惊喜,破费买给我的蛋糕···
陪我度过那开心的一天,这一天,我不会忘记  :D
谢谢你们,让我是你们的重点




那一刻,我许愿,我希望我们一辈子友谊永固。
你们永远都要留在我身边。
第二个愿望,我要我们都能够顺利毕业,成绩等佳。


接着晚上也去志铭家,庆祝咱们7月星的生日···
虽然有些扫兴,但还是身怀感激,虽然说“ 我不是重点”
可蛋糕还是有我的名字啊 :P



 那些年 我们的友谊 




那个晚上,我许愿。
我希望在这里的每一个我们,都可以友谊永固。


第二站

714号, 舅舅舅母帮我庆祝生日 ^___^
星期五13号,就从 puchong 回去了···
回家之前,舅母带我去选蛋糕··· ^ ^
水果蛋糕  



当天晚餐,吃大炒···
还记得是十点三个字,舅舅舅母就带我们去吃扒拉
是宵夜喔 :D
很开心的一天···  kaki corner ~ :O


地方环境很漂亮喔,食物价格也蛮便宜的,
食物倒是还好 :P
madam mooi 的好吃 XD
service 麻麻,有驻唱歌手,可以听歌,也很 enjoy
整体来说,其实也真的很棒拉 !  
我知道,这是舅母的一番心意 :D ···
就是点餐时候咯,那个外劳
竟然可以坐下来帮我们下order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囧。
还有还有,没有告诉我们已经有了coleslaw ,
吃不完,浪费!也是扣分  :PP
食物来喽。 


after that ? 就拍照留念拉 ^___^


happy birthday to me ^____^ 


吃饱饱回家去 :D···
第二天,与表妹到 leisure mall 去购物 ···
一路上,遇见他的朋友,其中一个跑来搭讪,
可他让我留下了 fucking bad image !
还极度不要脸的死向表妹借钱买烟仔,真想巴死他 :X
买完东西,回家去,等了好久的巴士,等不到 =3=
最后两个傻婆走去搭的士回家···
不错啊,很幸运的,那 uncle还蛮 nice 的。
华人啊。他问我们要去哪里,我说联成,他问联成哪里,
我们竟然不会说 :S
结果他叫我们上车,说他会去,只是让我们带路 :P

他告诉我们说,以后上的士记得要抄车牌,
因为现在坏人很多 ,巴拉巴拉巴拉的····
反正就很 nice 没错拉!  x)

 晚上!:D  阿姨舅舅他们全都过来喽,
舅舅舅母因为这一晚,还特地买了很多的饮料,
还开了一支色酒··· 舅母、阿姨、舅舅 都给了我一封红包 x)
那一晚,他们为我唱的生日歌,表妹送我的礼物 ,
他们给我的回忆,舅舅舅母为我准备的这份心意,
我会好好的铭记于心中




感谢他们的不放弃,不嫌弃,虽然某些距离还是远了,
但是我会很努力的把他拉回近来  不让在天上的妈咪失望···
最感激的其实是舅母,我相信,
舅母一定是那一个因为我这次的生日,而大破费的人···

就突然想起。
我还记得舅母说过的,在妈咪离开我的时候。
舅母要我,也把他当作是我的妈妈,有事情可以告诉她找她···
在那之后,舅母也会时而时而,要表妹打来和我联系···
他们放下了我最初的野蛮,在我级需要亲情安慰的时候,
走进了我心坎。

舅舅舅母真的对我很好很好,也不介意的去疼自己。这些好,
让我想到了小时候自己的任性,野蛮,小气,计较。
小时候,我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小孩,严重的性格问题,
甚至有时候还会爱和表妹吵架,去介意某些小事情。
但直到如今,他们却还是可以对我很好很好!我真的很感动···
那一切,真的无法用言语来代替,那心情。 :' )

回归原题拉!x)


第三站



717号,我的正日``` x)
这让我更加不敢期待的一天···
晚上十二点正,我家番薯打来,祝我生日快乐。
后来,意想不到的伟权他们,也打来对我唱生日歌,祝我生日快乐 :D
而且这一晚竟然可以迟迟才去睡觉! :P
朋友们也准准时时的信息到来,祝我生日快乐。
面书上的朋友,也祝我生日快乐。 :D
爸爸也对我说生日快乐,给我红包。
晚上,哥哥和表哥也打来,亲口祝我生日快乐。
阿猪文宪也一样,打来祝我生日快乐!^^
最后,我也收到了挺多的礼物,走实际派性的生日礼物 :D

先说拉,
一早,在学校跳了四节的课没上上,学校有活动
后来也就平平凡凡的放学了···
只记得,在最后一节的时候,玩牌四连胜 :P
还有班上的印度同胞对我的握手与祝福XD
接着下午两点多,到爱噢爱去密我家的大番薯 x)


那一天,大番薯给我的惊喜也超棒。
神神秘秘的,到最后把我给吓了一大跳···
见到面,就把花还有卡片送给我,说那是我的生日礼物。
后来就去看戏拉,ice age,
 我根本就没在看,所以不好看!=3=
前面的椅子长太高,挡住了我的视线 =3=
 

看完戏从戏院出来后,我们逛到了书局去。
后来他竟然让我自己一个人呆在那里看书,
走掉找朋友去了!=3=
过了好久才甘愿打电话来,哼!
要我过五分钟到哪里哪里去找他。
我就特地拖久一点的时间才过去找他得,
让他久等嘛,付出抛下我的代价 T_T
哪里知道到最后还是要等他!:@  
他竟然还不在那里,气死我! :X


那个地方很冷很冷,后来我等得不耐烦,脸臭臭的,
过久久才等到他的电话,要我走进去里面。
看到他的时候,我差不多到了,他还不等我便自己走掉。
让我自己走过去 T_T    心想,就超讨厌的 ···


到了。他超耍神秘的用手遮住我的眼睛,
陪着我一步一步地走上去
那是我的惊喜。后来我看见了一份超大礼物 
还有一份点着蜡烛的蛋糕。
他对我说,生日快乐,那才是我的礼物。我傻眼了,哈哈 ^__^



他,在我身后搂着我,对我唱生日歌。让我许愿。
他,喂我吃蛋糕,
他,让我在他怀中,陪着我把礼物拆开,
       为我解释这一份又一份的礼物。
他,告诉我,这每一份礼物,都有它们的用意
他,为了我这一天,花了不少的心思,时间···
他,在我生命里,是我最棒的男人!  :D 
他说,这里面有着十七份的礼物。他说,为了今天,他说了不少的骗话来隐瞒 =3=
最笨的是,他还要对我说对不起,说让我久等了,哈哈 :' )


他让我很感动,真的很感动 !^^
他问我,“很想知道你现在的感言是什么” ···
其实番薯,我真想告诉你,我超爱你拉! :*
我只想你是我最后一个男人!  你是我的!=3=
鬼无戏言! :P     我们的纪念··· ^___^  



在那里呆上了两个小时多吧,后来就到旺角用餐去拉···


 哈哈!生日奶茶


时间过得好快,吃饱后就回家了···那番薯,
竟然陪我回到我家巴士站,
自己再从我家转回 OUG 去···满满的感动 ··· ^^




是他,让我完全地放下了那该死的曾经。
是他,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。
是他,让我有了因为他而继续努力下去的坚定。
是他,我不再觉得自己的生命是没有价值的。
是他,懂得怎么去疼我,爱我,迁就我,包容我,不嫌弃我。
也是他,总是把我宠得无法无天的, 哈哈 ^____^  ♥ 



这位先生,林坤友!我就爱他! :D




告诉你,
这一次,我许下的愿望,是我们要永远都在一起! 



他们以上,都是我的最亲 ;)    


 我的亲情,友情,爱情···! ^^







也还有ms lee,


在某个晚上放工以后带我们去吃lok lok帮我庆生...


吃得饱饱饱...:D

 

最后,谢谢,爱我的你们!:D 


 

没有评论: